不等

东西南北番外(凡峰/RPS)

   科比退役赛后,李易峰一头扎进剧组。时间有些紧,所以这几日组里连日的赶戏,李易峰那点儿见着偶像的欣喜雀跃渐渐地被疲倦消磨。
  

    这会儿,李易峰趁着没自己的戏份到一旁坐下休息。他手撑着膝盖,头像是要坠到膝盖上,只觉脑子昏沉沉的快要睡过去。
   一旁的手机响了两声。
   李易峰偏头看了看,看着那屏幕暗下去,也看到那消息来自谁——
   亦凡

   李易峰由着那手机屏幕暗下去,想起那日在老炮儿庆功宴后两人闹了大半夜,洗完了澡凑在一块儿看自己在对方手机上的备注。两人说一会儿笑一会儿亲一会儿,吴亦凡的备注也从小飞到小朋友小狼狗地变了几次,最后停在了"亦凡"两个字。

     李易峰记得自己念出亦凡两个字和名字主人靠上来的嘴唇。

       
     吴亦凡在太平洋的另一端想着是不是隔得太远连消息也传的慢。等了许久也不见动静,又看到远处走来的助理,他忙拿起手机说,哥,有空晚上聊。

     李易峰再看到吴亦凡的消息已经是几小时后了,他点开语音,听见那头是吴亦凡有些急的声音,背景音里有人喊着Kris。李易峰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混蛋。

     李易峰想着自己虽一向自诩看的开,到底也不能真一笑而过。前些天微博那些可笑的话再荒谬也成了差点压垮骆驼的那根稻草。连日的疲累再加上点不愉快就让自个儿连自己小情人的消息都不回。

      哎呦嘿这算什么呀。哥出道几年了都,还是棵校草的时候就进了娱乐圈,这圈有好听好看的就有难听难看的,谁能一路顺顺坦坦地溜到底,又不是跳楼机。现在都从校草成峰哥了,思想素质都提高老大一截了,这些事儿骂两声喝两口就得了,还没完没了了。李易峰看着吴亦凡光膀子的专属头像,想着,嘿,哥过得可幸福可圆满,成天地被这些事儿烦多不合算。

     吴亦凡拍完戏就掏出手机看消息,这一看就看到李易峰给自己发了张图,图里李易峰头套还没摘,顶着头长发给自己比了个心。 

    吴亦凡惊了一跳,打了威廉几个电话愣是把威廉从被窝里叫了起来,没头没脑地问他李易峰有没有给他发图比心,是不是玩输了什么游戏。威廉觉得自个儿得活活给气死,想着为什么别人老俩口的表达下爱意自己还得知道。

     "凡凡啊,峰峰的心当然只给你比了"威廉翻了个白眼,在黑灯瞎火里咧嘴笑着"还有啊,半夜三点的玩游戏,跟谁玩?半夜三点的游戏,峰峰当然只跟你玩了"

      吴亦凡这才想起来他们中间隔了个太平洋,刚想说不好意思,消息又来了,吴亦凡一看,匆匆忙忙说了句"峰哥消息,我挂了"便把威廉剩下的扰人美梦性事不顺的话给堵了回去。威廉瞅了瞅时间,嘟囔了句丫真重口大半夜的消息play啊。

      吴亦凡开了视频,看着屏幕里人没半点困倦的样子,问他,"哥,你那边挺晚了,不睡啊?"李易峰看着屏幕里吴亦凡的脸,那些心里头因许久不见积攒的话和着这些天的欣喜失意梗在喉头,说出口的只剩下"想你了。"

      吴亦凡那颗心因着这句话一下子跳得他快要窒息。李易峰笑的纯良,"哪都想你"。"
    
      李易峰看着屏幕一黑,传来哐啷一声,吴亦凡缓了半晌才压下去的旖旎的心思,一下被李易峰挑光了抖搂开去。他看见李易峰眉梢一挑,说"嘿,我看你那些粉丝拍的照,平时你都把手机放哪啊。"

      吴亦凡心里头骂了句还说我像约炮的,自个儿比谁都会撩,嘴上却回他"那地方现在不能放了,要看吗?"

      两人像是较上了劲。

      李易峰摆出一张无比担忧的脸,憋着笑问他"怎么不能放了,伤着了?"吴亦凡只觉得自己要被他气死,把手机翻了个面直直向下扣在了裆上。李易峰听见那头传来闷闷地声音说"喏,看吧"

       "行行行不闹了,好容易抠出点时间"吴亦凡听见李易峰的声音从身下传来,有些微微的震动。吴亦凡忙捞起了手机,面上一红想着自己个儿真是不中用,这么着也能硬了。

      李易峰再看到吴亦凡的脸时,吴亦凡的脸比刚才红了不少,耳朵更是红的就跟那晚上俩人在床上时一样。李易峰看着吴亦凡只是笑。

     沉默了半晌也不见尴尬。两人就这么看着,那些梗在喉头的话全靠眼神一字不落地传达给对方。

     李易峰先开了口"亦凡,我不太会说肉麻的话"

    吴亦凡接的快"我也不会"那双眼望着李易峰,像是要望进他心里。

    李易峰又说"亦凡,我见着科比了我还抱他了。"

     吴亦凡还沉浸在刚才那些浓情蜜意里,猛的被这句话打的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噼里啪啦讲了一串话说李易峰你有意思吗你能浪漫过十秒吗这事儿你都说了千八百遍了你存心呢吧…

     没等吴亦凡把他受了伤的忧愤抒发完呢,李易峰又嘟囔了句什么,吴亦凡问他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李易峰反问他你有意思吗你不是听见了吗?

    吴亦凡梗着脖子说我没听见,手上悄悄打开了录音键,那头传来李易峰的声音,

     "我说我爱你啊"




谢谢你的阅读(^o^)/
有不足处请指出(^o^)/
很短小的一章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凡凡有时会把手机放在裆上  这就是峰峰说的粉丝拍的照凡凡手机放哪的由来

        
       

     

    

      

      
       

     

     
   
   

评论(11)

热度(62)